ZLBT Chats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FBMKLCI 30/09/ 2011 综合指数 2011年 09月 30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9月 30日

综指自周一1310.53点反弹后,连续上涨了几日,而周五的确上扬试探1400点及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动态阻力线。如图中箭头A所示,综指一度上扬至1403.01点的全日最高点,惟还在142131EMA动态阻力线遇阻,最后却只能以1387.13点挂收,按日下跌0.33点。综指支持水平仍然是1310点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五增加了19.35%,并上扬突破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。这表示市场的交投有增加。但不幸的是成交量的增加却未能配合指数(或股价)的上扬,如今综指精确在1400点及142131EMA动态阻力线遇阻时所增加的成交量,恰恰暗示投资者活跃套利的现象。因此这还未能确认是综指转强的讯号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虽然继续上扬,却还未能突破70%水平,因此至今还未发出综指进入短期强势的讯号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反弹多日后精确的在1400点心理阻力水平及142131EMA动态阻力线遇阻。若接下来综指再次下滑的话,那综指将形成较低峰(Lower-Highs),届时表示综指跌势将延续下去,而综指的技术展望也还是偏弱的。

 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