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Good Morning Charts >>> DJIA, FKLI + FBM KLCI 10/10/2011

 Dow Soars 330 Points
 The 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 (DJIA – 11,433.18) racked up an impressive gain of 330 points, or nearly 3%, as all 30 of its components closed higher. Bank of America (BAC) led the blue-chip rally by rising 6.4%. In addition to conquering its 50-day moving average, the Dow also settled atop 11,400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Sept. 20.



综合指数 2011年 10 10
 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一继续在1400点的阻力水平遇阻,按日下跌3.01点或0.21%。此外,综指也继续试探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的动态阻力线。综指支持水平保持在1310点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明显的减少39.37%,而成交量也是远远的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这表示马股周一的交投差强人意,若成交量继续偏低的话,那马股整体上将继续维持在偏弱或横摆的格局中,难以转强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维持在70%水平以上的短期强势区域里,这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当前继续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跌破70%水平为止。
总的来说,综指继续在142131EMA动态阻力线遇阻,因此当前的技术展望也还是偏弱的。换句话说,综指当前依然处于跌势中。以目前的状况而言,若综指能延续横摆的盘整格局,那将有助于淡化市场的卖压,届时有利于改善马股整体上的投资气氛。

 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