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 10月 27日 FBMKLCI 27/10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10 27 
随着美国股市上扬摆脱长达两个月的长方形(Rectangular)盘整格局,综指上扬突破1453点费氏阻力线后在周四也继续的上升,按日上扬13.13点或0.9%,以1470.93点挂收。综指接下来的阻力水平落在1487点的费氏阻力线,这也是61.8%的费氏回归线(61.8% Fibonacci Retracement Line)。综指支持水平落在1453点的费氏线及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的动态支持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四增加97.47%,而成交量也明显的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上。这表示有大量新的买盘涌入,因此足以吸纳投资者套利的卖压。成交量的增加也表示了投资者对马股信心的增加,因此若成交量能继续维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上的话,那将有助于维持当前马股投资气氛继续改善的状况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因此这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跌破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综指上扬突破142131EMA而摆脱跌势后,如形成较高底(Higher-lows)同时也突破1453点的阻力水平,因此综指出现了转势的讯号。然而,这只是综指短期转强的讯号,至于当前短期的涨势能否持续下去,那区域股市的表现仍然对综指接下来的表现有着重大的影响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