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 10月 28日 FBMKLCI 28/10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10 28
欧美股市隔夜大举上扬,综指周五跳空上扬开市,并一度上扬至1488.20点的全日最高,惟在1487.62点的费氏阻力线(61.8% 费氏回归线)遇阻,综指按日只能上扬10.89点或0.74%。综指当前阻力水平依然是1487.62点的费氏线,支持水平则是1453点的费氏线及图中所示的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动态支持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五只增加0.04%,但是依然是远远高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。以技术而言,若综指遇阻是成交量偏高的话,一般上都暗示着投资者套利活动的增加。无论如何,只要综指能继续维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上的话,那马股整体上的投资气氛还算是健康的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依然维持在70%水平以上的短期强势区域里。这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失守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当前处于短期涨势中,而只要综指能继续获得142131EMA动态支持线扶持,并且重复形成较高底(higher-lows)的话,那综指涨势有望延续下去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