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7月22日 / FBMKLCI 22/07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722
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五虽然开高,但是却未能上扬突破L1线,而同时在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遇阻,按日微跌0.75点。综指当前的阻力水平依然是1600点的心理水平,支持水平则是1551点的费氏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五虽然减少2.8%,但是依然能维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上,这表示马股当前的交投是稍微活跃起来了,而一般来说,若马股总成交量能维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上的话,那将有助于马股整体上转强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还未能突破30%水平,因此暂时未能摆脱短期弱势的区域里。同时,这表示者创业板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弱的。

总得来说,综指短期虽然是偏弱,但是却还未形成跌势,直到综指形成较低高峰(Lower-High)的特征为止,届时综指才会有转弱的先兆。无论如何,如今成交量稍微增加,再加上区域股市纷纷反弹,这将有望带动改善马股的投资气氛,对个股的表现有利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