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每日技术分析 >>> 综合指数 2011年 07月 20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7月 20日

由于亚太区域股市受到欧美股市反弹的带领而回弹,富时综合指数也随之上扬。如图中箭头A所示,综指上扬后精确的在L1趋势线遇阻,以1562.59点闭市。所以L1继续成为综指当前的阻力线,而综指目前的支持水平维持在1551点的费氏线,阻力水平则是1569点的费氏线。


如图所示,布林频带(Bollinger Bands)打开的幅度减低至10%,这表示综指出现技术反弹。若综指接下来能上扬突破布林中频带,那综指将有望摆脱下跌的窘境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成交量减少17.84%,未能超越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,这显示市场面对走势不明朗的前景下淡静,不过若综指要成功转强,成交量仍然须达到40天平均值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虽然处于30%以下,不过%K线成功的上扬突破%D线,这意味着综指的短期走势有望出现技术反弹,惟随机指标必须上扬突破30%,才能确认此短期反弹的讯号。

虽然综指已第三个交易日跌破了31天的加权移动平均线(EMA),不过若综指能在短期内重返EMA以上或者出现横摆巩固的箱型走势,这将破坏综指转弱的趋势。总的来说,综指的短期走势在跌势中出现技术回弹,而综指的中长期跌势则并未完全获得确认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