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July 22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7月21日 / FBMKLCI 21/07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7月 21

如图中箭头A 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四继续回弹,不过却还未能重返L1的上扬趋势线以上。无论如何,综指回弹3.22点,以1565.81点挂收。综指当前阻力水平是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的动态阻力线,及1600点的心理阻力水平,支持水平则是1551点的费氏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四明显增加49.3%,并突破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。以技术而言,成交量明显的增加,一般上是一个正面的讯号,这表示马股的交投开始活跃起来。若接下来成交量能维持在40天的VMA以上,那将有助于马股重返涨势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周四继续的反弹,不过却还未成功突破30%水平,当前的随机指标依然处于短期弱势区域里。接下来若随机指标能上扬突破30%水平,那综指短期技术反弹的讯号。至于综指短期能否转强,那就必须等到随机指标上扬突破70%水平的讯号。

总的来说,综指虽然稍微跌破L1线,但却还未形成跌势,除非接下来综指形成较低高峰(Lower-High),届时综指才有转弱的迹象。另一方面,若成交量能继续维持在40VMA以上,那综指有望重返L1线以上。
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