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7月14日 / FBMKLCI 14/07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7月 14
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继续获得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动态支持线的扶持,按日微跌0.83点或0.1%。此外,图中所示的L1上升趋势线依然是完整的,这表示综指当前继续维持在涨势中,惟暂时的阻力水平落在1600点的整数水平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周四的总成交量减少15.4%,因此当前的成交量还是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这表示马股目前的交投还是属于淡静的,同时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的信心还是不强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周四稍微跌破30%水平,这是短期弱势的讯号。若接下来的随机指标继续处于30%水平以下,那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将是偏弱的。

综指虽在1600点遇阻后出现调整,但是基本上的涨势还是完整的,除非综指接下来跌破L1的上升趋势线,或形成较低高峰(Lower-High)的特征,届时综指才有转弱的迹象.
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