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7月15日 / FBMKLCI 15/07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7月 15
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五继续试探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的动态支持线,按日下跌2.59点或0.2%。由于综指还未跌破142131EMA,再加上图中所示的L1上升趋势线依然显示综指当前涨势还是完整的,因此综指当前的技术展望还是处于正面的。综指当前阻力水平落在1600点的整数心理水平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五减少2.3%,因此当前的成交量依然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这表示马股当前的交投依然是淡静的,同时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信心还是不强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依然处于30%水平以下的短期弱势区域里,这表示综指当前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弱的。

总的来说,随着综指短期出现调整,技术指标(Technical Indicators)都纷纷发出偏弱的讯号。不过,只要综指还是能维持在L1的上升趋势线以上,那综指当前的涨势依然是完整的,而同时技术展望还是处于正面的。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