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hursday, July 7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7月06日 / FBMKLCI 06/07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7月 06日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三上扬9.49点或0.6%,再度创下历史新高,以1591.34点挂收。图中所示的14、21、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及L1上升趋势线继续是综指当前的动态支持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在周三明显的增加52.8%,并上扬突破了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。这表示马股当前的交投明显的增加,若成交量能维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上,那将有助于综指延续涨势,同时改善马股的投资气氛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未跌破70%水平,并且在周三回弹,的当前继续处于70%水平以上的短期强势区域里。这表示马股短期走势还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跌破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当前继续维持在涨势中,而只要综指能继续获得14、21、31天EMA及L1线的扶持,那综指技术展望将继续是偏强的,再加上若马股总成交量能继续增加的话,那综指后市有望看高一线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