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uesday, July 5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7月04日 / FBMKLCI 04/07/2011

合指数 2011年 07月 04日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一一度上扬至1589.93点的最高峰,惟投资者开始套利的缘故,使得综指稍微出现的回调,按日下跌0.53点。无论如何,综指当前依然维持在14、21、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动态支持线及L1的上升趋势线以上,因此目前依然维持在涨势中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一减退9.1%,这使到成交量继续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如此说,马股当前的交投依然处于低迷的状态,同时继续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当前仍然是缺乏信心的。无论如何,一个健康的涨势,必须要有获得足够的成交量来保温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稍微下滑,不过却依然保持在70%水平以上的短期强势区域里。这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跌破70%水平为止,届时便是综指短期技术调整开始的讯号。

总的来说,综指上扬突破新高后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,只要综指能继续维持在14、21、31天EMA动态支持线及L1上升趋势线以上,那综指当前的技术展望仍然是偏强的。当然,综指(或马股整体上)若要维持在涨势中,那成交量必须明显的增加,否则在缺乏足够承接力的状况之下,综指或马股整体上的涨势将难以持续。

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