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FBMKLCI 24/08/2011 综合指数 2011年08月24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824
 富时综合指数在午盘后出现下跌的趋势,综指按日下跌13.22点或0.89%,以1469.15点闭市,综指跌破了1480点的支持水平,目前综指的支持水平下移至1464.44点的费氏线,阻力水平则维持在1500点的心理阻力关口。

如图中箭头A所示,综指精确的在布林中频带(Bollinger Middle Band)遇阻,所以布林中频带继续成为综指接下来的动态阻力线。另一方面,综指仍然处于14、21、31天加权移动平均线(EMA)以下,这表示综指的整体走势仍然趋软,因为以技术而言,综指是必须上扬突破EMA,综指的后市才有望避开进一步下跌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成交量仍然低于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,这表示市场出现淡静的现象,这通常发生在综指转弱或出现横摆巩固的时候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稍微跌破30%的水平,这表示综指的短期走势有再度形成跌势的迹象,若随机指标短期内未能回弹至30%以上的水平,那综指将确认再度进入短期下跌的格局。

总的来说,综指的短期走势有再度转弱的迹象,而综指的中长期走势则维持趋软的格局,所以综指的后市仍然看低一线,直到综指上扬突破EMA以及布林中频带为止。
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