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August 5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 08月 04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804

在动荡的美国股市稍微尘埃落定后,富时综合指数出现技术回弹,惟综指在回补了周三的缺口后面对1552.36点的费氏阻力线(参考箭头A),综指随后回软,按日只微扬1.79点或0.12%,综指当前的支持水平是1540点,阻力则是1552点及142131天加权移动平均线(EMA)。

如图所示,综指目前仍然处于布林中频带(Bollinger Middle Band)以下,这表示综指的走势仍然趋软。与此同时,综指亦低于142131天的EMA,这同样的显示综指正处于弱势中。以技术而言,若综指继续在EMA遇阻,那综指将持续的形成较低的顶(Lower Highs),这是综指下跌的讯号,导致综指的后市继续看跌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成交量稍微减少0.29%,继续的维持在40天成交量移动平均线(VMA)以上的水平,这显示马股交投活跃,有投资者趁技术回弹离场,同时亦有投资者趁低吸购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上扬接近30%的水平,所以综指短期走势有望出现技术反弹,不过若要综指形成上扬的趋势,随机指标的上扬突破70%的水平。

总的来说,综指目前的走势仍然处于转弱的格局中,以技术而言,若综指继续的低于布林中频带以及EMA以下,综指的后市将看低一线。换句话说,综指继续上扬突破这两道动态阻力线,综指才有望摆脱下跌的走势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