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FBMKLCI 19/08/2011 综合指数 2011年 08月 19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8月 19
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四精确的在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动态阻力线遇阻后,周五因作业美国股市再次大幅度下滑而牵引之下跌19.32点或1.29%,以1483.98点挂收。综指当前支持水平落在1480点的水平,阻力水平除了是142131EMA动态阻力线以外就是1500点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五微增12.74%,不过却未能达到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的水平。无论如何,以当前的成交量来看,马股目前的交投仍然是属于淡静的,而同时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还未恢复信心。
|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周五下滑,因此未能持守在70%水平以上,所以未能确认昨日所发出的转强讯号。相反地,若随机指标接下来继续下跌并跌破30%水平的话,那便是综指短期再次进入弱势的讯号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在142131EMA动态阻力线遇阻后,周五形成较低峰(Lower-High),这表示综指当前的技术展望仍然是偏弱的,而综指后市仍然是看低一线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