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Monday, June 27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6月27日 / FBMKLCI 27/06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6月 27日
尽管美国股市上周五下跌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周一只是出现轻微的调整。如图中箭头A所示,综指仍然稳站在14、21、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的动态支持线及L1线以上,这表示当前综指的技术展望仍然是处于正面的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一减少26.77%,而在此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这表示马股当前的交投未能恢复活跃的状态。这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信心仍然不强,因此继续保持场外观望的态度。简单来说,综指(或马股整体上)若要转强的话,成交量必须明显增加,并保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上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虽然周一稍微的回退,不过依然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这表示综指当前短期的走势依然是处于强势中,直到随机指标失守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当前技术展望仍然是良好的,只不过市场的交投量仍然处于低迷的状态,因此在未获得足够的承接力的推动之下,综指(或马股整体上)难以转强。因此综指目前的阻力水平仍然是1566点的水平,而下一道阻力水平便是1576.95点的历史新高水平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