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June 10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6月09日 / FBMKLCI 09/06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6月 09日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四一度上扬至1555.49点的全日最高点,惟在收市前下滑,按日微跌0.9点。不过,如图所示,综指依然处于14、21、31天EMA动态支持线及L1的上升线以上。综指阻力水平维持在1566点。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减退18.2%,因此马股总成交量还是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这表示马股交投还是淡静的,同时暗示了投资者对马股还是缺乏信心,因此在缺乏新资金流入及未能获得足够承接力的推动,综指难以突破新高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的下滑,跌破了50%水平。这表示综指短期还未有转强的迹象。接下来若随机指标跌破30%水平,那便是综指进入短期偏弱格局的讯号。

总的来说,综指继续维持在横摆的盘整格局中,暂时还未能突破阻力水平展延涨势。虽然如此,综指当前的技术展望还是处于正面的,除非综指接下来失守14、21、31天EMA及L1 线。至于综指会否转弱,那就要等到综指形成较低高峰(Lower-High)后才能判断出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