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6月24日 / FBMKLCI 24/06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6月 24日
如图中箭头 A 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五继续试探1566点的阻力水平,按日微扬1.47点或0.09%,以1564.66点挂收。由于综指目前继续获得14、21、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及L1线的扶持,因此当前的技术展望仍然是偏强的。综指下一道阻力水平将会是1576.95点的历史新高水平。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五增加22.94%,这使到成交量成功突破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。一般来说,成交量的增加,表示马股交投开始活跃起来,同时也暗示了市场资金的流入也增加。成交量接下来若能维持在40天的VMA以上,那将有助于综指接下来上探历史新高水平,同时有利于稍微改善马股整体上的投资气氛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这是综指短期偏强的讯号。以技术而言,只要随机指标能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那综指短期的后市将继续是偏强的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当前技术展望继续是偏强的,再加上成交量有增加的迹象,因此综指有望上探1576.95点的历史新高水平。随后,只要综指能继续获得14、21、31天EMA动态支持线的扶持,那综指后市有望看高一线。当然,若欧美股市继续走软的话,那将会对马股延续涨势有负面的影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