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FBMKLCI 01/06/2011 / 综合指数 2011年06月01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6月 01日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在1566点阻力水平遇阻,按日下跌1.87点或0.1%。综指阻力水平依然维持在1566点及1576.95点的历史新高水平,支持水平则是图中所示的L1上升趋势线及14、21、31天EMA的动态支持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未能维持在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上,减少38.7%。一般来说,当综指遇阻而回软时,若成交量减退的话,一般代表着健康的拉回效应,而市场未有出现惊慌抛售的现象。不过,要是综指再次上探阻力水平,成交量必须明显的增加,那综指才比较有望突破阻力水平。

如图中C圈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目前依然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这是综指短期偏强的讯号,直到随机指标跌破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在周二大举上扬后,周三稍微出现回调时很正常的。只要接下来综指能在L1线或14、21、31天EMA动态支持线以上反弹,或再次形成较高底(Higher-Low),那综指有望再探1566点的阻力水平,甚至突破新高然后形成涨势。

HAPPY TRADING & GOODLUCK2AL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