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6月22日 / FBMKLCI 22/06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6月 22日
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三在临收市前上扬,并稍微突破1566点的阻力水平,以1567.35点挂收。由于综指只是稍微突破1566点的水平,因此暂时未能确认突破1566点的阻力水平。无论如何,综指下一道阻力水平落在1576.95点的历史新高水平,支持水平则继续是14、21、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及L1线的动态支持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尽管综指周三上扬6.56点,马股总成交量却仍然偏低。这表示投资者对马股还未完全恢复信心,因此继续保持场外观望的态度。严格来说,若综指在马股成交量偏低的状况之下上扬的话,那这一来的涨势,通常难以持续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这表示综指短期走势还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失守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马股总成交量虽然继续偏低,但是综指当前的技术展望仍然是处于正面的。综指接下来有望上探1576.95点的历史


新高,但至于综指能否恢复2009年以来的涨势,那重要的关键除了是马股总成交量必须增加以外,就是区域股市的表现不再进一步的偏弱。
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