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Saturday, May 7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KLCI / 每日技术分析 综合指数 2011年05月06日

综合指数 2011年 05月 06日
如图中L1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形成较低高峰(Lower-High),也就是转弱的先兆除此之外,如图中箭头A所示,综指也跌破最近的支持水平(1520点)因此形成短期跌势的格局。综指当前正试探1513.36点的费氏线,要是综指跌破此水平,那下一道支持水平将落在1498或1500点的心理水平。综指当前的阻力水平是L1线及14、21、31天EMA的动态阻力线。另一方面,布林频带(Bollinger Bands)重新打开28%,惟综指处于布林中频带以下,因此布林频带当前显示着综指走势偏弱的讯号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减少0.4%,因此至今还是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,所以当前马股的交投还是属于淡静的。不但如此,这也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信心不强,因此综指或马股整体上暂时难以转强。

如图中C圈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虽然稍微回弹,但是还是处于30%水平以下的短期弱势区域里。以技术而言,只要随机指标还是处于30%水平以下,那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弱的。

总的来说,综指形成较低高峰后,再跌破最近的支持水平,因此形成了短期的跌势。接下来只要综指还是处于L1线或14、21、31天EMA的动态阻力线以下,那后市将继续看低一线。

快乐的周末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