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Monday, May 9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每日技术分析 FBM KLCI 09/05/2011

每日技术分析 富时大马 2011年 05月 09日
如图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一稍微的回弹,按日反弹3.91点或0.26%。不过,综指依然处于1520水平及L1线以下,这表示综指还未完全摆脱偏弱的格局。综指当前的支持水平落在1513.36点的费氏线,阻力水平则是L1线及14、21、31天EMA的懂阻力路线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一减退16.30%,因此总成交量依然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,这表示马股当前的交投还是处于淡静的,同时也暗示了投资者对马股信心不强的讯号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稍微上扬突破30%水平。以技术而言,这摆脱了短期弱势的区域,表示综指有望出现技术反弹的讯号。不过,这并不表示综指就此转强。随机指标必须上扬突破70%水平,届时才是综指短期进入强势区域的讯号。

总的来说,综指上周连续数日下跌后,周一出现稍微的回弹,是很正常的。不过,只要综指依然处于L1线及14、21、31天EMA动态阻力线以下,那走势还是属于偏弱的。当然,综指还不至于形成熊市,这是因为综指当前依然处于2011点重要支持水平以上,那就是1480~1500的关键水平。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