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May 20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05月20日 / FBMKLCI 20/5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5月 20日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五回跌2.99点或0.2%以1541.03点挂收。综指阻力水平依然是1552.74点的费氏线及最近的高峰(1566点),支持水平则是1525.57点的费氏线。
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减少2.4%,因此成交量依然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,这表示马股当前的交投还是属于低迷的,同时也暗示了投资者对马股信心不强,因此在缺乏足够承接力的状况之下,马股整体上暂时还是难以转强。
如图中C圈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维持在70%水平的短期强势区域里,这表示综指短期走势暂时还是偏强的,直到随机指标失守70%水平为止。

总的来说,综指虽然短期走势稍微偏强,但是却未能形成涨势。这除了是综指还未形成较高底(Higher-Low)及未突破最近新高阻力水平以外,更重要的就是马股整体上缺乏足够的承接力。无论如何,综指亦未有出现转弱的迹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