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Thursday, May 12, 2011

FBM KLCI 12/05/2011 每日技术分析 Daily Technical Analysis

综合指数 2011年 05月 12日
如图中箭头A所示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继周三上扬突破L1线后,周四却未能持续上扬,按日回软3.74点或0.24%。综指阻力水平依然是1537.44点的费氏线,支持水平则是1525.40点及1513.36点的费氏线。

虽然综指重返14、21、31天EMA以上,但是14、21、31天EMA依然维持者横摆的状况,因此未能明确的显示可靠的讯号。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四减少12.08%,因此成交量还是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以下。这明显的表示了马股当前的交投还是处于低迷的,同时暗示了投资者对马股的信心还是不足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因综指稍微回调而稍微下滑,不过却能维持在70%水平以上。以技术而言,只要随机指标能维持在70%水平以上,那表示综指短期的走势还是偏强的。

虽然技术指标显示着综指摆脱偏弱的格局,但低迷的成交量,使得这些讯号的可靠性大大的减低。总的来说,综指上扬突破L1线,并不代表综指即将会转强,而只是表示综指暂时避开偏弱的格局而已。若综指接下来再次跌破L1线,或形成另一个较低高峰(Lower-High),那表示综指走势还是偏
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