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12

Technical Analysis : FBMKLCI 28-09-2012 / 富时大马综合指数 2012-09-28

富时大马综合指数 2012-09-28
由于受到欧美股市回弹的影响,富时大马综合指数周五开高,随后上扬突破了142131EMA的动态阻力线,挂1636.66点,按日上扬8.82点或0.54%。(参考箭头A)综指目前的支持落在1625的水平。综指下一道关口便是1655点的历史高峰水平。
 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增加里35.96%,不过成交量却还未能达到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的水平。若马股交投继续改善并上扬突破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(VMA)的话,那表示市场的投资气氛也将会有改善,届时有利于马股整体上的后市。
 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上升,并稍微突破70%的水平。不过,由于随机指标的%K线只是稍微的突破70%的水平,因此这短期转强的讯号仍然有待进一步的确认。
 
总的来说,综指自周一在1600点反弹以来已经连续上涨了4日,呈现了预算案前的小涨潮,再加上这是第3季度的最后一个星期的交易,也有进行季度的橱窗粉饰的活动使到综指上涨。不过以技术而言,综指却还未能恢复之前的涨势,除非综指能成功的突破1655点的大关。 
 
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