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LBT Chats

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Technical Analysis : 综合指数 2011年 09月 08日 / FBMKLCI 08/09/2011

综合指数 2011年 0908

富时大马综合指数(综指)周四继续的反弹,按日上扬5.22点或0.36%。如图中箭头A所示,综指即将要试探142131天综合加权移动平均线(Exponential Moving Average – EMA)的动态阻力线及1480点的阻力水平。综指支持水平落在1423点的费氏线。


如图中箭头B所示,马股总成交量周四增加24.98%,这表示马股交投稍微的增加,这对马股有正面的影响。不过马股总成交量当然依然处于40天的成交量平均线以下,因此严格来说,市场未有足够的承接力来扶持马股上扬,同时这也暗示着投资者对马股的信心还是不足。

如图中箭头C所示,随机指标(Stochastic)继续上升,并且接近70%水平。若随机指标能上扬突破70%水平,并保持在70%水平以上的话,那综指短期的走势有望进一步的改善。

虽然综指短期走势有改善的迹象,但是综指当前仍然处于跌势中,而这一两日的反弹,只不过是技术性的反弹而已,并非转强或转势的讯号。以技术而言,综指必须先上扬突破142131EMA动态阻力线,然后再形成较高低(Higher-Low)届时才是综指有望转强的先兆。

 祝你好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